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五山这场“头脑风暴”,透露了这些信息……

| 【图文记者 曾萌萌】 【编辑 峥辉】 | 2021-03-31 22:51:38



为营造党务共商、事务共管、资源共享、文明共建、难题共解、活动共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五山地区高质量发展,今天上午,五山街道党工委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5楼召开五山街2021年第一季度“大党工委”会议。围绕2021年五山街党建工作发展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头脑风暴”,共同出谋划策。五山街道领导全体班子成员、街道“大党工委”兼职成员、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约45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五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管力强首先向成员单位介绍了街道2020年度机构改革情况及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随后,五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胜蓝向成员单位介绍了五山街2020年度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



五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管力强发言。


IMGP9105.jpg



五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胜蓝发言。


辖区单位建言献策,

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在讨论交流环节,各成员单位踊跃发言,对各自单位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做了交流和分享。


华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克俭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在过去一年学科建设和防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以及2021年在人才引进、“双一流学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党群办主任孙玲向大家介绍了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在扶贫工作中通过“消费扶贫”,打开扶贫产品的销售渠道,取得可喜的成果。同时表示愿意同五山街道一同,共建共治,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党群工作处王玮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单位在2020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该单位的优秀员工林晓玲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恩云飞获得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驻点化州的扶贫团队因成绩突出,荣获“广东省突出贡献集体”荣誉称号。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敏玉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的学生规模以及学校在国画、舞蹈等方面的成就,同时邀请各成员单位前往他们学校参观具有广东特色的广东音乐展览馆。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等议题展开交流,各位委员积极为区域化党建工作发展建言献策,为互联共建出谋划策。


此次会议有效强化了街道与辖内各单位的交流联动,促进了辖内优秀资源的整合,为汇聚力量、共同谋划,全面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提供了有力支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