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德睿初木幼儿园

| 【记者 唐硕】 通讯员 王金鹏 【编辑 南山】 | 2021-05-11 23:16:07


5月10日上午,在前进街党工委、前进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前进街垃圾分类办携手美林湖畔社区居委会、前进街社工站将垃圾分类知识带入德睿·初木幼儿园,顺利圆满开展了“垃圾分一分,文明伴我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美林湖畔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和社工们向孩子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及分类的好处,现场的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兴致盎然,争先回答社工提出的垃圾分类小问题。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刻的记住垃圾分类的知识,社工邀请他们参与到垃圾分类游戏互动中,孩子拿到印有各类垃圾的卡片,能够迅速作出分类,并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通过游戏互动,社工也向学生们普及比较容易混淆的垃圾,做到正确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经过了一上午的学习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共同喊起了垃圾分类的口号:“能卖拿去卖,有害单独放,干湿要分开”,在振振有序的口号后,倡导学生在家里、在学校与家长一起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树立绿色环保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在互动中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增强了幼儿园的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切实推进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