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这个夏天,你们辛苦啦!元岗街道商会为一线医务人员和环卫工送上慰问品!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图来源 元岗街道商会 | 2021-05-11 23:22:59




近日,广州持续高温,炎热天气里,有环卫工人为守护城市洁净挥洒汗水;有社区医务人员为守护居民健康加班加点接种疫苗……为了表达对他们的关爱,近日,元岗街道商会组织企业捐赠了一批物资,特地慰问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元岗街道商会的号召下,元岗辖内的广州长顺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彬宁图文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市玮佳门业有限公司、广州雍美养老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积极响应参与。




5月8日当天,元岗街道商会将包含米、油的慰问品,送到了元岗街道办事处。天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工商联副书记蓝雄、元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杨新、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华等,逐一将慰问品送到元岗街医务人员和环卫工们的手上。




“谢谢街道和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当一线工作人员接过慰问品时,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当天,共有160名环卫工和70名医务人员领取到了慰问品,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工作,再接再厉,为创建美丽、平安、和谐元岗贡献力量。


在与商会代表的交流中,陶小民表示,元岗街道商会硬件条件优异,鼓励商会发展特色,争做优秀商会、四好商会。对于商会未来的发展,元岗街道相关负责人建议要进一步激发商会会员活力,建立专业团队,一同为元岗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