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来,认领微项目、微心愿!龙洞街召开“双微”行动启动仪式暨服务集市活动

| 【记者 小龙人】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龙栩淇 通讯员供图 | 2021-05-19 23:38:35




根据区委部署要求及街党工委工作安排,龙洞街于5月14日下午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双微”行动启动仪式暨服务集市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会上,在场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随后街党工委书记龚维作启动仪式动员讲话,龚维表示,“双微”行动不仅是一个活动,更是一种服务意识理念,一种社会精神。对此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二是发挥专长做实服务;三是明确职责确保成效;四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





随后,活动现场开展认领微项目、微心愿仪式。在微项目认领环节,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务处党支部认领育龙社区微项目“送红书关爱托管儿童”;广州市工人疗养院党支部认领林海社区微项目“林海小区门前道路升级改造”;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党委认领绿洲社区微项目“垃圾分类微环境改造”;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龙洞派出所党支部认领瑜翠社区微项目“交通安全暨防诈骗宣传培训”;广州市社会福利院党委认领南社社区微项目“微环境改造”;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天河区税务局龙洞税务所党支部认领中社社区微项目“个人所得税知识讲座”。在微心愿认领环节,党员高天刚认领西社社区居民樊艳银微心愿“上门探视关爱”;党员苏桂炎认领绿洲社区居民闫爱华微心愿“修补坑洼路面、加固滑梯”,党员崔效锋认领南社社区居民卢友芬微心愿“提供绘画兴趣教学”,党员樊敏钊认领上社社区居民樊润金微心愿“提供图书报刊、生活用品”。




最后,龙洞街党工委书记龚维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联系龙洞街辖区实情,结合龙洞街水环境整治和“惠民微实事”项目,倡导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全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队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