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心中藏热爱 龙口西小画家巧手绘彩卷

| 【记者 黄冠柽】 通讯员 耿一飞 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1-05-21 23:00:04


“来,轻轻涂。”

“我要在这里勾一下……”

“小心画,别把它坏了……”


5月20日下午龙口校区一群小画家正拿着画笔认真描摹一个个广州地标建筑他们的笔下生动显现。



龙口西小学龙口校区副校长赵加永表示,此次绘制活动分两场进行,除了忙碌热闹的现场,课室里的各班孩子们也都在用心地绘制各色画卷,孩子们在这样的氛围中认真绘画,作品十分值得期待。


学生们自然是活动中最高兴的人。


“参与这次绘画活动,我觉得很开心很自豪。我们这次共同画的是省博物馆。以前我就去过广东省博物馆,在那里我了解到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物,在了解中也多了许多热爱。” 二年4班同学温喻晴说。




一年11班老师王璠说:

“现场场面真壮观呢,孩子们齐心协力。天气虽炎热,但孩子们创作的热情空前高涨。”

二年1班黄梓宸家长表示:

“我觉得主题活动很好,大家同心协力创作作品,既学到知识又学会在帮助中成长。”




经由孩子们的巧手努力,

大家的作品一一出炉,

童稚的笔、热爱的心、

高昂的兴趣、满腔的热情,

成就一幅幅令人赏心悦目的画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