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别挤了!员村有三个疫苗接种点,请就近错峰接种

| 【图文记者 卢舒曼】 【编辑 甄曦】 | 2021-05-22 21:59:37




员村街又增一个

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就在

员村街党群服务中心

↓↓↓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满足更多居民群众就近接种的需求,继上周在南富社区开设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之后(详情点击:还没打“苗苗”吗?员村街在城中村增设临时接种点,打完为止!),员村街抓紧布局落实,今天又在天福社区开设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位于员村街党群服务中心。


今天上午,小e来到现场看到

这也太太太太太太多人了吧!



(居民供图)


上午已派完号


天福社区临时接种点设在员村街党群服务中心(员村山顶街天荟公馆车库入口),按照疫苗接种场所标准化要求,已设有咨询区、排队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区等6个区域。现场分区标示明确,其中接种区设有2个接种窗口。


(咨询区)

(登记区)

(接种区)

(留观区)

(应急区)


据了解,今天该点共到苗332支,厂家是科兴中维。天福社区工作人员、员村街社工服务站社工、志愿者指引接种者按流程排队,未到号者被指引进入室内等待叫号通知。




建议居民错峰接种


由于需求量太大,今天上午已把接种号派完。


“本来排队就能接种,没想到第一天来了这么多人。为免等待时间过长,我们临时增设了取号方式,居民们拿号后扫码加群先回去休息,我们在群内通知相应持号居民依时间接种。”天福社区居委会主任蔡燕说,明天开始将分流排队,约每半小时接待50人次,每10人上楼接种,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排队方式。




据悉,该疫苗接种点除了派遣员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进驻,还由天河区卫健局调配其他两所医院的医务人员支援。




 

员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员村街共有3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均由该中心分配疫苗量,由社卫中心和社区居委会公布每日到苗信息。希望居民提前到中心或相关社区居委会了解到苗情况,避免扎堆,错峰接种。


 


小e提醒:

员村街共有3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请大家就近接种,错峰接种!

(手机地图可搜索到地址)


员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接种时间:周二、四、日8:30-12:00,14:00-22:00

周一、三、五、六16:00-22:00


天河区员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白水塘40号2楼


地址:天河区员村白水塘40号员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南富社区临时接种点

接种时间:每天9:00-12:00,14:00-20:00

地址:天河区员村南富大街2号附近新广州人融合活动广场

天福社区临时接种点

接种时间:每天9:00-12:00,14:00-20:00

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86号负一层员村街党群服务中心(天荟公馆车库入口处)


接种前须知


接种人群范围:18-59岁符合条件且自愿接种的群众,户籍不限。

建议接种时间:两针间隔21-56天。

接种流程: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好资料提交,显示个人二维码后截图保存;




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现场,出示上述二维码截图,无需预约。


想了解天福社区接种点信息

欢迎加群↓




如群已满人,

请致电咨询↓

员村街社卫中心咨询电话:85552397

欢迎集体预约,请提前致电。




更多疫苗最新资讯,

戳这关注我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