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注意!前进街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场不派号,接种需预约!

| 【记者 唐硕】 【编辑 南山】 | 2021-05-27 22:58:52






为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天河区前进街道两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将全部采用预约方式,现场不派号。有需要接种疫苗的居民需提前通过广州健康通小程序、穗康小程序或预防接种服务APP预约线上取号,并按预约时间前往排队,减少户外排队等待的时间~
前进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


前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桃园中路278号

接种时间:有疫苗会开放接种,具体需要留意现场和社区居委会通知。

接待人群:普通居民或集体预约。

排队方式:通过广州健康通小程序、穗康小程序或预防接种服务APP预约线上取号。

咨询电话:32053017


盈科智谷临时接种点

地址:天河区东圃二马路67号

接种时间:周一到周日8:30-19:00

接待人群:普通居民或集体预约。

排队方式:通过广州健康通小程序、穗康小程序或预防接种服务APP预约线上取号。


注意事项:

1、如果遇到访问量大的情况可以轮流尝试以上预约途径。

2、预约界面的第一针与第二针是没有区别的,如遇到某一针显示库存为0或无库存的情况,可返回从另一针进入预约。

3、如果遇到全部约满的情况,可每隔一段时间刷新预约,看有没有人放弃预约。

4、搜索接种点界面只需输入“前进”两字即可搜索到前进街的两个接种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