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石牌街坊,街社卫中心已暂停发热门诊,新冠疫苗最新消息请看→

| 【记者 黄冠柽】 通讯员 陈晓琳 供图 【编辑 南山】 | 2021-05-28 21:30:32



小e从石牌街社卫中心获悉,为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减少居民等候时间,从今日(528日)起,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门诊全部实行线上预约,停止现场派号




社卫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如疫苗到位,每天21:00将开放次日的预约号,约满即止,缺苗则停诊请各位街坊按预约时间前来登记报到,过时号源无效。


街坊们如需第一时间了解新冠疫苗实时库存和开诊情况,可在“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界面输入“新冠疫苗库存”,查看疫苗实时库存情况。


温馨提示

前往社卫中心接种疫苗的街坊,请携带好身份证原件,并在接种前出示预约凭证。街坊们需自带黑色签字笔,以便填写知情同意书。天气炎热,街坊们请自备饮用水、遮阳伞,以防中暑。接种前,各位街坊需提前准备好穗康码或粤康码,排队时应自觉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由于该中心抽调医护人员开展新冠肺炎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医护人员暂时短缺。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门诊已于昨日(5月27日)起暂停接诊发热患者可前往天河区设置发热门诊的其他医疗机构就诊。


转发周知!


@石牌街坊

欢迎加入石牌街坊群,这里有与你息息相关的权威信息,丰富有趣的知识普及,还有不定期福利发布,赶快加入这个大家庭吧!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石牌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