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沙东街道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各社区检测点在这→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楚韵】 消息来源于沙东街道办事处 | 2021-05-31 22:05:11




5月30日晚,天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并结合天河区防控工作实际,天河区将在部分区域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检测范围:沙河街、五山街、员村街、石牌街、沙东街、棠下街、天园街、珠吉街辖内户籍人口、来穗人员。

时间安排:2021年5月30日至6月1日。

检测地点:天河区将在此前公布的108个医疗机构核酸检测点之外,在以上街道另行增加设置134个临时核酸检测点。


沙东街道积极落实相关工作,

目前全街已经开设了12个临时核酸检测点,

请各位居民按照社区的通知及指引,

到所属社区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温馨提示

1.请各位居民按照所在街道社区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穗康码”(若“穗康码”此前所填街道、社区与实际居住地不符的,请提前更正,由工作人员核验属本辖区居民后,开展核酸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3.如在24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须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


为节省排队时间,

请提前扫码进入广东省新冠病毒检测小程序,

填写受检人信息,

生成受检人二维码。




1、扫码后,请点“受检人登录”,然后点击“允许”;

2、点击“大规模核酸筛查”;

3、点击“新增受检人信息”;

4、填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现住地址;

5、点击“保存”;

6、截图弹出的二维码
7、轮到检测时出示二维码供医护人员进行扫码确认。



居民有问题可主动联系所在居委。

沙东街各社区居委联系方式如下:


范屋社区居委会 87645361

陶庄社区居委会 87795008

天河山庄社区居委会 87747107

濂泉社区居委会 61308595

天平架社区居委会 87730819

沙和社区居委会 87743945


如检测点发生临时变动,

小e将第一时间在评论区进行公布,

最新检测指引也将同步在评论区进行更新,

有需要的街坊可关注公众号,

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