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微项目丨快递乱堆放?他们这一招助体育东社区解决难题

| 【记者 卢舒曼】 图片提供:体育东社区 【编辑 南山】 | 2021-06-03 22:36:04


今年5月,

天河南街道启动“您的心愿,我的志愿”

——

天河南街党组织、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

(详情请点击)


经过一段时间,

一批批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

“微项目”“微心愿”陆续解决。

即日起,

小e将专题报道“双微”进展,

敬请关注!

看我看我.gif

本期求助:

体育东社区多栋高层建筑存在随地摆放快递情况


认领单位:

广州市交通局数据中心党支部


在天河南二路沿线,有星辰大厦、康平大厦、花园大厦东塔和西塔、侨辉大厦、建丰大厦、华龙大厦共7栋建筑大楼。天河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覃炜带领驻点社区团队在日常走访工作中发现,这些大厦一楼大堂内存在快递随地摆放的现象,对居民取快递也存在一定影响。


经过研讨,天河南街道办驻点团队与体育东社区居委会认为,解决方案拟为各个建筑增设快递架方便居民。


驻点团队通过各种渠道寻找资源,并通过街道“双报到”平台发布“微项目”。广州市交通局数据中心党支部在“心愿池”里看见此项目并认领。




近日,广州市交通局数据中心党支部党员搬来了不锈钢板材,在大厦内现场组装“便民快递架”。一个个锃亮的架子矗立起来,路过的居民纷纷称赞。


自从有了快递架,各大厦的门面更加干净整洁,快递货品和外卖餐品摆放更加整齐,提高了物业服务质量,也减少了陌生人进入大厦的次数,有利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撒花.gif



您有需要,

一键报料,

有求必应!


欢迎在本公众号“有求必应”专区报料。


1
关注“微社区e家通活力天河南”(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可快速关注)

2
点击菜单栏【有求必应】


webwxgetmsgimg.jpg

3
进入报料页面



怎样报料最容易被小e采纳?


记住这些技巧

1、说清楚时间、地点、事情,越详细越好;

2、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小e联系采访;

3、还可上传图片,有图有真相。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