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林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明日起恢复医疗门诊

| 【记者 黄冠柽】通讯员 刘林枫 【编辑 甄曦】 | 2021-06-03 22:45:09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何时开诊?

“持黄码”人员如何进行核酸检测?

林和小e整合了最新消息~

请各位街坊留意!



持黄码人员核酸检测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粤康码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第2号)》显示,自6月3日10时起,天河区在21个街道启用26个粤康码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采样点,持粤康码黄码的天河区居民可与就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并按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指引前往专门专采绿色通道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林和街道辖内持粤康码黄码人员可到林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持黄码期间,相关人员应避免前往公共场所,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




林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天河区天河北路382号

咨询电话:38810795-8018


目前,相关人员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出示相关凭证在林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免费核酸检测人员:

①居委、街道、公安、社区医生通知的【须核查人员】

(请提前说明,中心将予优先采样)

②健康码【黄码】的"待核酸检测风险人员”



门诊及疫苗接种


从6月3日开始,林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门诊将开诊,老年人体检服务也将恢复。发热诊室继续暂停,后续开诊时间请各位街坊留意中心最新通知。针对部分街坊询问的《返校证明》办理事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67日(下周一)起将恢复办理。

5月31日起,林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暂停新冠疫苗的接种服务。在此期间,请各位街坊不要自行前往接种点等候,同时继续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林和街坊群

更多林和街社区资讯,

欢迎加群参与讨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