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员村设“黄码”核酸检测点,医生:72小时内测过不用来

| 【记者 卢舒曼】 【编辑 甄曦】 | 2021-06-03 22:49:23


近日,有居民发现自己的健康码变成了黄色,出入许多场所受限。这是对于防控区域涉及的重点人员中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的,健康码赋予黄码,适当限制流动,并要求尽快到附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排查。






小e从广州天河发布了解到,6月3日10时起,天河区在21个街道启用26个粤康码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采样点,请持粤康码黄码的天河区居民立即与就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按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指引尽快前往专门专采绿色通道免费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员村街附近“黄码”核酸检测采样点


员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天河区白水塘40号

采样时间:9:00-11:30,14:30-17:30

联系方式:020-85657508-806


天河公园南门临时核酸检测点

地址:黄埔大道中197号天河公园南门




员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本次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只向持“黄码”人员提供,暂不向其他人群开放。前来检测无需预约,直接前往。但如果72小时内做过核酸检测者可不用前往,静心等候转码信息,减少接触风险。


员村居民,

如果持有“绿码”但需要健康证明离穗,

可自费到附近以下场所进行核酸检测:


员村街华颖社区卫生服务站

地址:天河区员村一横路7号大院53栋地下

电话:020-38698391

方式:直接前往

费用:“绿码”人员65元,“黄码”人员免费检测。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地址:天河区员村二横路26号

电话:020-38254069

方式:打开“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互联网医院”小程序-“检查预约”-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提交申请,依时前往即可。

费用:57.2元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总院(广州华侨医院)

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13号

电话:38688036

方式:打开“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预约”小程序-新冠核酸检测

费用:65元


知多D

粤康码黄码如何判定与解除?请看


健康码变黄怎么办?官方回应来了!


天河区在21个街道启用26个粤康码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采样点



加入员村街坊群

如有信息更新,

请继续关注“微社区e家通新员村”

更多员村街社区资讯,

欢迎加群了解




如群已满人,

请关注本公众号

发送“员村居民”获得进群方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