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天河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天河南街检测点在这里↓

| 【记者 卢舒曼】 消息来源:天河区门户网站、天河南街道办 【编辑 南山】 | 2021-06-04 22:19:56





今日,天河区新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即日起至6日对全区户籍人口、来穗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小e从天河南街道办了解到,天河南街道设18个临时核酸检测点共54个采样单元,分设在各社区辖内。




同时,天河南街道各社区针对辖内临时核酸检测点,有更细致的安排。请相关社区居民周知,就近就便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部分社区核酸检测点安排

(以下图片可点击放大查看)

南一路社区




体育西社区




体育东社区









天荣社区





天河村社区





广州大道中社区



南雅苑社区




核酸检测须知


1. 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粤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2. 如在24小时内曾接种新疫苗的,须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

3. 在疫情防控期间,请您时刻注意做好个人防控和健康监测,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如有疑问,

请咨询各社区居委会↓↓↓



了解更多天河南街资讯,

欢迎加入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