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通知:事关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元岗医院详细指引来了!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消息来源:元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2021-06-08 22:49:01


此前由于疫情防控,广州暂停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近日,又有不少街坊咨询疫苗接种的问题,自6月7日起,广州开放了新冠疫苗第二剂预约通道(《重要提醒!广州开放预约新冠疫苗第二剂,这三点一定要注意→》)。


那么,

在元岗街如何预约?

小e带来最新消息:


为减少人群聚集,规范接种秩序,元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元岗医院)6月8日起逐步恢复新冠疫苗接种,本周只接种第二针次,且第一针在该中心接种的人群(具体要求如下文)。


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实行网上预约制度,请大家每天按照预约的时间段前来接种,未预约成功的居民请不要前来现场排队。


接种对象

接种过第一剂新冠疫苗的人群


疫苗接种时间


1、每周一、三、五8:15-12:00,14:15-17:30(只接受团体预约接种第二针次)。


2、每周二、四、六16:00-17:30,接受超过21天的个人第二针预约,接种当天早上10点网上放当天的预约号;


注:

1、今日下午的预约号于15:00在网上放号预约,16:00进行接种,号源共100人。

2、6月8-13日期间,只进行第二针疫苗的预约接种。第一针接种将在下周逐步开放预约。



预约接种要求


1、本周只能预约接种第二针次,请接种第一针次的居民不要抢号。


2、预约成功后按预约时间段前来中心一楼预约接种通道进行现场登记核对,提前和迟到,预约号均无效。


3、现场必须提供第一针接种记录核对,且第二针接种时间与第一针时间至少大于21天。如未能提供第一针接种记录即使预约成功也视作无效。


4、因疫情防控要求,请来院接种的居民务必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粤康码(黄码和红码中心暂不接诊),配合测量体温。间隔1米,有序排队。


5、除网上预约外,对于第二针逾期已超过50天未接种的居民,该中心每天会现场派号50人,凭第一针接种记录时间,优先接种。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想要快速进入疫苗预约通道?

扫码关注小e,

回复关键字“疫苗接种”即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