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开放,天园街坊可以这样预约!

| 【记者 皮卡】 【编辑 南山】 | 2021-06-08 23:00:06


6月6日下午,

广州市开通了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专属预约通道。

非封闭封控管理区域的市民,

符合以下两个条件,

均可以预约接种:

1、在广州市接种过第一剂新冠疫苗

2、接种时间超过21天


街坊们注意啦!

一定是非封闭封控管理区域的市民

符合以上两个条件

才可以预约!


具体操作

1、在微信小程序内搜索“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

2、进入后,点击“新冠疫苗接种预约”


3、登录后,符合条件的接种人员将会看到自己的专属预约通道,按指引操作。


注意事项

一是第二剂预约地点与第一剂地点相同,即在同一行政区域内,不能跨区域接种;

二是预约服务针对低风险区域群众开放,不预约不接种;

三是5月20日之后有去过封闭封控管理区域或者曾经有过发热超过37.3度、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味觉减退、腹泻任一症状的预约群众,需提供6月6日之后新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预约成功后,请在约定的时间,做好个人防护,前往现场接种。非预约不接种,现场不放号,市民群众不用到现场等号等苗。

天园街道疫苗接种点

小e从天园街道相关医疗机构了解到,可以去以下几处地方接种新冠疫苗。


1. 天河区中医院

接待人群:符合条件的接种人员


预约方式:在“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预约,进入后,点击“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符合条件的接种人员将会看到自己的专属预约通道。不设现场号。


咨询电话:020-85698270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中棠石路9号


2. 天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接待人群:符合条件的接种人员


预约方式:在“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预约,进入后,点击“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符合条件的接种人员将会看到自己的专属预约通道。不设现场号。


咨询电话: 020-38663024,020-38283046

地址:天河区中山大道190号骏景花园和风街3号


3. 东晖社区卫生服务站

接待人群:符合条件的接种人员


预约方式:关注“东晖社区卫生服务站”公众号,点开菜单栏中间的“新冠专区”,选最下面“当日预约”打开表单填写信息。


若有疫苗,则每日固定放号时间为中午12:00(视疫苗入库情况变动);若无疫苗,则无法放号。


请注意:点开“当日预约”后,表单开放前会显示具体接种时间、剂数、厂家。请耐心等待开放时间再填写。



预约成功后,接种当天提前至少10分钟到达,携带预约时提供的身份证原件及黑色签字笔到门诊处排队,准备好预约成功的短信或截图,以及第一针的接种记录凭证待现场工作人员检查。其他重要信息请参考该卫生站公众号新冠专区“接种须知”。


该站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安排如下:

(如无疫苗,则当日闭诊)

逢周一、周三、周五

8:30-11:30 14:00-16:30

周二、周四、周六 16:00-18:00

周日随机,有苗会安排不定时加班打


注:逢周二、四、六(8:00-16:00)为儿童疫苗接种工作时间,同时段不打新冠疫苗。若该日有新冠库存,则视情况安排16:00后加班补打。


咨询邮箱: 1147719360@qq.com

地址:天河区天府路东晖花园西街1号首层


更多社区资讯,

欢迎进群参与讨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