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匿名送来饮料外卖、悄然放下水果就走……兴华街坊的这些举动,温暖了防疫工作人员的心窝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兴华街党建办 消息来源:兴华街党建办 | 2021-06-11 23:03:12


6月4日晚,兴华街嘉禾制药厂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正在忙碌地工作着。尽管已经到了晚上,但天气还是比较闷热。突然,一名快递小哥送来了两大袋清凉饮料。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位匿名居民专门为现场的防疫人员和志愿者点的。上面贴着的外卖单让人心头一暖:“送给防疫工作人员,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image.png



6月4日至6日,兴华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由医护人员、街道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与党员志愿者等组成临时工作队伍,团结合作,众志成城,从清晨到凌晨,连续加班加点开展核酸采样,为居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坚守之外,暖心瞬间不断。

匿名点外卖、送水果,还有感谢小纸条……

兴华街坊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谢意

给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

带去了许多温暖和力量




马蹄岗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有热心居民为防疫人员送来清凉饮料,送去夏日里的暖心凉意。




在苏庄社区,有居民为时代花生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送来水果、雪糕和清凉饮料,还留下了一张小字条:“致敬!战疫中勇敢的你们!”




金建苑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一位水果店老板放下四袋水果后,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道了一句“你们辛苦了”,便匆匆离去。




河水社区旧珍珠仓库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摆放着热心居民为防疫人员送来的一箱箱清凉饮料。


还有爱心企业,也送来了各种物资

暖心支持防疫……


小e了解到,6月2日至11日,兴华街团工委共收到了来自辖内爱心单位、企业捐赠的饮用水152箱,帐篷48顶,工业风扇40台,扩音器82台,红外线测温仪3台,防护服70件,面罩100个,隔离衣50套等物资,用于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防疫工作。


他们说:街坊们的爱收到了!


一份份爱心物资,一声声暖心问候,让防疫人员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兴华街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他们的后勤保障到位,并不缺少物资,但是看到居民群众送来的慰问品,心中真是满满的感动,“很感谢街坊们的礼物,但我们所做的事都是我们的职责所在,理所应当的事情。我们更在乎的是街坊们的平安。各位街坊注意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保持身体健康,就是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致敬防疫一线最可爱的人!

在此,小e也提醒各位居民朋友,

除了积极配合完成核酸检测外,

日常要做好个人防护切勿松懈!

一起助力广州战胜疫情!


想了解兴华街更多资讯

获得最新动态?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兴华街居民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