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新塘街 > 正文

隔离不隔爱!新塘街为居家隔离人员送上节日关怀

| 【记者 小鹿】 【编辑 严直高】 来源:新塘街道办 | 2021-06-14 22:42:17

为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关心关怀,切实做到隔离不隔爱,e家君从新塘街道办获悉,端午节来临之际,新塘街为居家隔离人员送去了浓香的粽子,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一名居家隔离人员在收到街道的粽子时说:“谢谢你们,辛苦了,没想到你们这么关心我,我们很感动,你们也要做好防护!”


其他居家隔离人员也表示,将会积极配合管理,严格遵守隔离有关规定,安全度过观察期。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塘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居家隔离人员积极配合管理,严格遵守隔离有关规定,希望通过送粽子的形式,让他们过一个特殊而温馨的节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