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凝心聚力,天园街团结各方力量共抗疫情

| 【记者 皮卡】 通讯员 姚绮娜 供图 来源:天园街道党建办 【编辑 南山】 | 2021-06-14 22:47:40



为坚决遏制疫情,保障天园街辖内群众安全,天园街各级党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团结辖内党组织、人大代表、团委、商会、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等单位的力量,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他们不仅身体力行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和防控宣传,更通过各种渠道筹集防疫物资和爱心捐赠,据不完全统计,在疫情发生后,天园街各级党组织发动所在组织和企业等通过各种渠道共捐赠物资2万余件。



纷纷响应 爱心企业积极捐赠


天园街商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发起“天园民企同心撑天河”抗疫物资捐赠行动倡议,利用自身渠道和资源,在各企业群发布捐赠平台,号召会员企业实践社会责任筹措物资。多家爱心企业纷纷响应,主动联系提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意愿。截至目前,天园街道商会企业在此次抗疫作战中,捐赠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防暑饮品等近400件,并向街社区服务中心捐献热水器2台。



爱心企业主动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微革网络党支部等非公党支部动员自身企业的力量,捐赠了清凉饮料一批。此外,该党支部针对疫情带来的就业难题,去年初全面启动实体行业帮扶计划,还为处于“隔离”状态的“居家”人士提供临时就业机会,共同度过疫情时期。


微革网络党支部等非公党支部捐献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集结人大代表、共青团力量,携手抗疫



来自企业界的天园街联组人大代表在物资保障、联防联控等各个方面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运送爱心物资给天园街机关大楼、街道辖内13个社区及采样点。此次共捐赠了隔离服、隔离面罩、防护服、N95口罩等防疫物资1万余件,清凉饮料、饮水等其余物资500余件。


团区委向街道捐赠防护服、面罩、隔离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资近500件,用于社区疫情防控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为基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坚守社会服务使命,社会组织助力抗“疫”


为全力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天园街社工站党支部组织社工站全员参与。过程中,他们联系天河公园南门志愿驿站、广州佰博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的饮用水、王老吉、免洗洗手液、75酒精等资源(价值折合4134.6元),用于辖内的抗疫工作。


6月8日下午,天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红征代表天园街道党工委带队到天河中医院党组织对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慰问,送去天园街道商会党支部捐献的粽子、清凉饮料一批,为他们送上关怀温暖与端午节的祝福。其余爱心捐赠也陆续送到社区,为抗疫提供坚实的保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