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好消息!天河增设8个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 【图文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 2021-06-19 23:39:24




6月18日,小e从 天河区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新冠疫苗接种环境,高效、安全、快速、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天河区通过优化资源整合,调减部分医疗机构内接种点,即日起在辖区街道新增设 8个临时接种点,为居民带来更好的接种体验。



增设的临时接种点


据了解,目前天河全区共有43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包括新增设的8个临时接种点,这些临时接种点分设在五山街、元岗街、天园街、沙河街、车陂街、沙东街、黄村街、新塘街8个街道。




其中,元岗街的临时接种点就位于天河新天地商场二楼6月19日,元岗社卫中心收到配送新冠疫苗为1500人份,厂家为北京生物。


元岗街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接种时间:

6月19日10:00-12:00;14:00-21:00

(具体接种时间以现场接种进度为准,打完即止)


接种地点:

新天地东门(星巴克门口)二楼


接种对象:

1、广州健康通网上预约号650人份,按预约时间段接种;


2、逾期超过49天以上的居民接种。首针在中心接种的,接种时间在5月2日前的居民可凭首针接种记录,领取排队优先接种;


3、集体预约500人份,14:30-17:00接种;


4、在元岗社卫中心网上预约的300人份,17:00-20:00接种;当天8点放号预约。


请大家严格遵照所属接种对象接种时间前来接种,早到、迟到号源均为无效。



温馨提示:

目前,天河区已对超过21天未接种新冠疫苗第二剂的市民,全面开放了线上专属预约通道。


扫描如下二维码

完成注册即可进行预约:


图片



街坊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的时间,前往接种点接种。


同时,广州市也更新了疫苗预约方式,今起不用再抢号,跨区也能打!(详情点击《不用再抢号、跨区也能打!今起广州新冠疫苗这样预约,太太太方便了》)


关注小e,

我们将持续更新疫苗接种最新消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