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紧急通知!前进今日第二次全员核酸!各社区检测点在这里!

| 【记者 唐硕】 信息来源 前进街防控办 【编辑 南山】 | 2021-06-21 23:03:55


紧急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前进街道定于6月21日对全街常住户籍人口、来穗人员开展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群众按照社区居委的通知,有序前往就近核酸检测采样点。

时间安排

6月21日10:00至24:00


目前全街已经开设了17个临时核酸检测点,共104个采样台,请各位居民携带身份证及手机,按照社区的通知及指引到所属社区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核酸检测过程中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和民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请注意:24小时内接种疫苗的,不参加本轮检测。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对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如穗康码通行码有可能由绿转黄、红等)。


前进街道全员临时核酸检测点地址


桃源社区:宦溪南边街文体广场

石溪社区:前进文化广场(桃石路杨桃公园对面)、黄埔大道东724号珠光金融城1号、石溪村牌坊(黄埔大道东北侧)

宦溪社区:宦溪西路11号(南涧祠)

莲溪社区:莲溪深涌南二路17号路人王羽毛球场

怡东社区:宦溪西路高架桥底

天力居社区:东英羽毛球场(宦溪西路36号东英商务园旁)

羊城花园社区:中山大道中438号(羊城花园小区)

菁品社区:盈溪路163号华维汽车换油中心旁

盈彩社区:中山大道1080-1088号中兴花园内、盈汇街与盈溪路交叉路口盈彩美居小区内

美林湖畔社区:桃园东路383号(T10-712栋架空层)、桃园中路281号(T5栋美林国际超市旁)、桃园路临时停车场

兰亭社区:兰亭盛汇小区内

前进村:桃园中路3号村公司大院




居民可在家提前扫描上方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采样,生成登记码后截屏保存,节省现场排队时间。


更多前进资讯

欢迎进街坊群交流讨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