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他们来“敲门”,只为更快更好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记者 皮卡】【编辑 南山】 | 2021-06-27 14:49:44



为做好天园街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6月24日起,天园街13个社区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全面掌握居民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


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登记相关信息


为确保“敲门行动”高效、有序,各社区居委充分发挥网格化责任制作用,以网格方式划分各自责任楼栋,加班加点上门宣传。


街道工作人员在录入信息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先后召开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推进会议,强调做好前期入户宣传、摸底工作,为街道全员核酸检测高效、有序开展打下基础。


天园街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天园街常驻人口91000多人,社区各网格员承担的责任人数人均在600以上,为解决社区人手不足的问题,社区党组织迅速集结党员、热心居民等社会力量,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临时宣传队伍,对居民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查,督促居民尽快到街道疫苗接种点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


天园街社区党员突击队


为清晰掌握每一位居民的具体情况,街道制作了摸查情况登记表,采取一人一档的方式登记。




在做好入户宣传的同时,天园街也没有放松对周边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排查行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巡查周边重点场所

通讯员 傅文强 姚绮娜 供图

消息来源:天园街道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