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面向沙河学区,这所小学将试点暑期校内托管服务!报名办法、课表安排↘

| 【记者 黄冠柽】 【编辑 橙子鱼】 图片消息来源:天河教育、四海小学 | 2021-07-16 21:38:58







孩子放暑假了


不少家长吐槽

特别是双职工家庭家长反应

“暑假带娃也太难了吧?”

今年暑假,家长们或许有新选择~


7月15日,天河教育局发布消息,为满足家长们对小学生假期看护和高质量校内课后服务需求,天河区选择了5所场地充裕、硬件条件较好的小学,将于7月19日起试点开展暑期托管服务。



小e从天河区四海小学了解到,四海小学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面向沙河学区,联合第三方机构天涯教育培训中心开展“普惠托管+个性化课程”结合的课程服务,想要报名的家长们赶快抓紧时间~



一、服务时间

从2021年7月19日开始共四周时间,分两期进行。

第一期:2021年7月19日—7月23日,7月26日—7月30日(共10天);

第二期:2021年8月2日—8月6日,8月9日—8月13日(共10天)。

家长可根据实际情况,自愿申请参加其中一期,或两期都参加。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17:30止。



二、服务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四海小学校园内(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银利街276号)



三、服务对象

面向片区内学校的1-5年级的在读学生,四海小学学生中的双职工家庭学生优先。



四、服务收费

依照基础收费,由第三方服务机构以非营利原则核定收费标准,按照目前托管课程设置,基本托管+素质拓展的课程收费标准为80元/天(9小时 )。



五、网上报名时间

2021年7月15-16日(17日凌晨截止报名)



六、招生规模

按照场室资源合理使用、学生年龄特点及服务成本评估,本次服务计划设置4个托管班,一至三年级每个年级各招收1个班,四、五年级招收1个班。每个托管班按照 30 人起开班,每班满员为 40 人。报满即止,先到先得。



七、报名方式

登录“广州600”微信公众号进行系统报名→注册→点击我要报名→选择报(第一期/第二期)→缴费即可。



八、其他要求

1、根据实际情况,部分活动的用具需要自备,如纸笔、暑假作业本、练习册、课外书、美术用品(机构提供画纸和书法用纸)、跳绳等,学校提供篮球、足球。班主任会提前一天通知学生带用具。

2、午餐由配餐公司提供,费用由配餐公司按实收取(原则上不超过15元/生/天)。午餐及午休安排在原教室进行,不另设场地(学生自行准备午休用品)

3、如孩子身体有特殊情况,需书面说明报备。

4、学生需自备多个干净的口罩、饮用水瓶、擦汗毛巾、书包,穿运动鞋。


报名二维码


长按识别


四海小学暑期学生托管班课表安排


▲点击查看大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