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你考试,我护航!龙洞街完成2021年中考学考考场安全保障工作

| 【记者 小龙人】【编辑 绾霞】通讯员 赖耀嵘 | 2021-07-17 21:54:05



2021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于7月10日至12日进行,广东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学考”)于7月13日至15日进行。考试期间,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牵头,组织城市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应急管理办、综合治理办、派出所、驻街交警等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到位,开展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考点中考、学考服务工作。大家分工合作,互相配合,顺利完成了中考、学考安全保障工作,真正做到了“你考试,我护航”。



为做好龙洞街中考、学考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考点保障工作,给广大中考、学考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安心的考试环境,7月8日,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制定了《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提供给街道城市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办、育龙社区居委会,进行张贴公告。同时,将其发放给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中考考点附近的居民群众,希望他们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



7月9日下午,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综合保障中心、环卫站工作人员按上级要求搭建好安全保障工作驻点帐篷、摆放好桌子和椅子。




7月10日上午,龙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中玉到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中考学考点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时期,一定要按照工作方案把中考、学考保障工作一一落实到位。




7月10日至15日,在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学考考点,龙洞街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协助工作人员布置驻点,维护考场周边秩序,运送早餐午餐和饮用水等。为了避免出现施工影响考试,龙洞街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每天还协助综合行政执法办工作人员巡查考点周边工地,保障中考、学考顺利进行。




7月14日上午,巡查人员发现广州市第八十九中学考点周边的“原汽配城”正在施工,其噪音影响到学生考试,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立刻联系街道城市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工作人员到现场制止,责令停工,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