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龙洞街道开展2021年“八一”期间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 【记者 小龙人】【编辑 绾霞】通讯员 赖耀嵘 | 2021-08-01 20:02:51



“八一”来临之际,龙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一系列“八一”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7月21日上午,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龙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胤东、街道工作人员、林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慰问了龙洞街辖区内的退役军人梁文坚。慰问人员亲切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同时送上慰问金。






7月21日上午,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协同龙洞街道绿洲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樊润明,前往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慰问困难优抚对象黎广建和其母亲,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其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7月27日上午,龙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胤东、二级调研员莫都友、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田红霞等走访慰问龙洞街辖区内四个部队,送去“八一”节日问候和慰问品。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分别了解了各部队官兵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部队建设现状和对深化军地双拥共建的意见和建议。部队相关负责人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会继续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进一步深化军地合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7月27至30日,街道及辖区内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了2021年“八一”期间双拥、无军籍离退休退职职工、困难帮扶人员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龙洞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