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祝这群“最可爱的人”节日快乐!环宇社区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 【图文记者 皮卡】【编辑 南山】 | 2021-08-01 20:09:16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

天园街环宇社区组织退役军人代表们

欢聚一堂,庆祝建军节


7月30日上午,天园街环宇社区组织红色文化讲习堂、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各小区业委会、社区文体团队中的退役军人代表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天园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池锦民,街道武装部部长黄华平等出席,活动由环宇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雷群燕主持。




环宇社区于2000年10月成立,在天园街辖内有“五多”的特点:驻军单位多;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庭多;优抚对象多;部队经适房小区多;退役军人及家属党员多。


“军人是我们国家坚强的后盾,是我们的钢铁长城,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活动伊始,池锦民代表天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祝贺与慰问,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




现场,退役军人为社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畅谈近年来社区环境、文娱、生活等方面发生显著提升的感受,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退役军人郑向明(右一)给社区建言献策。


退役军人张汉松(左二)赋诗歌颂社区人员。


退役军人郑卫华(左一)呼吁大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红棉老兵志愿队成员李适莲(左一)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88岁的退役军人谭义群(左一)感谢社区人员在疫情防控方面的付出。


退役军人曾卫(左一)肯定环宇社区的服务。



退役军人周正国(左二)赋诗感谢社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场的退役军人们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大家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