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助力社区防疫,感谢有你!棠下街向爱心企业送上锦旗

| 【图文记者 唐硕】【编辑 楚韵】 | 2021-08-01 20:15:24







7月30日下午,棠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袁朝光带领街道工作人员送锦旗到辖内某爱心体育企业,对疫情期间该企业增派志愿者到社区助力棠下街疫情防控工作表达谢意。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谢连聪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且讲述了疫情期间如何做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很高兴我们广州公司为疫情防控尽到绵薄之力,也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志愿行列,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袁朝光表示,该企业能在第一时间迅速组建庞大的志愿者队伍支援基层,认真严谨的工作和细心周到的服务温暖了人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尽最大所能发挥作用,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




最后,街道团委指导员陶颜燕、达善西社区服务站站长李浏美代表团委和达善西社区分别送上一封感谢信和锦旗,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





消息来源:棠下街达善西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