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外省来(返)穗人员须核酸检测,兴华街的核酸采样点在这里→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橙子鱼】 消息来源:广州卫健委 | 2021-08-04 23:22:16


小e从广州卫健委了解到,按照广东省防控要求,所有外省来(返)穗人员,抵穗后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为方便外省来(返)穗人员核酸检测,广州全市共设置293个核酸采样点,提供核酸采样检测服务。其中,兴华街的核酸检测点设在武警医院、六一儿童医院及华兴康复医院。




外省来(返)穗人员抵穗后,

请及时到就近核酸采样点采样检测。


点击了解全市293个核酸采样点名单



温馨提醒:
Tips

核酸采样期间,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外省来(返)穗人员抵穗后

请及时到就近核酸采样点采集检测

做好防护不松懈!


此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街坊

也请及时主动向社区报备。


兴华街各社区居委联系方式


小e在此也呼吁广大街坊: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包括戴口罩、勤洗手,尽量避免和减少到室内人员拥挤的场所。在室外活动,也要注意保持适当的人际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天河区发热门诊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的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建议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符合条件的街坊尽早接种新冠疫苗,携手共筑免疫屏障。老年人、慢性病患者,特别是那些尚未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或者全程接种新冠疫苗但还没有满14天的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尽量不去外地旅行。


想知道在兴华街如何接种新冠疫苗?请戳:兴华街开放5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其中设有一个15-17岁人群指定接种点,详情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