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重要提醒:这些人需要做核酸!沙东街核酸检测指引看这里→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楚韵】 消息来源:广州天河发布、广州卫健委 | 2021-08-05 23:01:34



按照广东省防控要求,所有外省来(返)穗人员抵穗后需要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目前天河区在多个医疗机构设置了核酸采样点,专门提供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情况 1

NOTICE

如您近14天内曾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天河,或收到疫情防控指挥办推送短信提醒,请主动向社区居委报备,并按社区指引到专门核酸采样点接受免费核酸采样检测。(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的人员,可无需落地采样检测)。



红色标注部分为沙东街辖内检测点


请携带身份证到场,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采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在收到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前,请您留在家中;


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仍需进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扫描以下二维码

输入相应地区即可查询当地风险等级






情况 2

NOTICE

如您近14天内从广东省外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天河,请前往就近医疗机构进行自费核酸检测



红色标注部分为沙东街辖内检测服务点


点击查看全市293个“愿检尽检”检测服务点:

周知 | 外省来(返)穗人员要“测核酸”!全市设有293个核酸采样点



在此,小e再次呼吁广大居民朋友:


请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包括戴口罩、勤洗手,尽量避免和减少到室内人员拥挤的场所;在室外活动,也要注意保持适当的人际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天河区发热门诊





沙东街各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