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地铁广州东站将新增一个出入口!连接这个地方~

| 【图文记者 黄冠柽】 【编辑 甄曦】 消息来源:广州地铁​ | 2021-08-05 23:02:28




地铁广州东站目前作为广州地铁一、三号线的换乘站,已经开通B1、B2、F、G、I、H、J七个出入口。在新的出入口建设完成后,广州东站的出入口数量将达到8个,可谓四通八达。


8月5日,小e在现场走访时看到,地铁广州东站新的B出入口还在建设当中,编号预计为B3。建设完成后,该口将与东方宝泰购物广场新开放的商场区域相连。以往,街坊们大多通过G口进入东方宝泰,现在可拥有多个便捷选择。






广州东站新出入口将连接东方宝泰新区。


新出入口将连接东方宝泰新区


广州东站地铁站位于广州火车东站下方,北接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燕岭公园,东临暨南大学(华文校区),南临东方宝泰购物广场、广州东站广场。



东方宝泰PO PLUS新区。


与新出入口相连的是东方宝泰的PO PLUS新区。该区域位于东方宝泰购物广场负一层,是东方宝泰购物广场全新开放的商场区域,拥有包括加拿大TIM HORTONS咖啡、博多一幸舍、上汽集团R汽车等20余个品牌门店,涵盖美食、服饰、家居、汽车类别。


新的出入口建设完成后,广州东站出入口数量将达到8个。


出入口编

出入口位置

建议前往的目的地

B1

林和西路

林和西路、广州军体院

B2

林和西路

广州火车东站、林和西路、市政通道、广州东汽车客运站

D口

(暂时关闭)

广州火车东站

——

E口

(暂时关闭)

广州火车东站

——

F口

林和中路

林和中路、林和村、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浦发银行(天誉支行)

G口

广州火车东站

出租车车站、火车东站停车场、广州火车东站公交站场、广州东站绿化广场、东方宝泰购物广场

H口

广园东路

广园东路、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市政通道

I口

(只进不出)

广州火车东站

广州东站汽车客运站、东方宝泰购物广场

J口

广园东路

广园东路


广州东站未来可实现四线换乘


目前,广州东站是地铁1号线与地铁3号线的换乘站,也是1号线的北段起点站。根据广州地铁此前消息显示,地铁11号线(火车站-琶洲-火车站)、地铁18号线(万顷沙-冼村)也将在未来接入广州东站。


届时,广州东站地铁站可实现地铁1号线、3号线、11号线、18号线四线换乘。




哇,点赞!

以后出行越来越方便啦!


更多林和资讯

欢迎扫描以下二维码

加入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