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三不限制!天河南街开放12岁以上人群免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 【图文记者 卢舒曼】 【编辑 南山】 | 2021-08-06 23:59:32



前天,

小e报道了天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率先开设12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8月5日,天河区宣布全区54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实行12岁以上人群全面开打。


“三不限制”接种政策


天河区将全面推广“三不限制”接种政策。


1.人群住址不限制。12岁以上符合接种条件人群,不分户籍居住地,不分第一针或第二针均可在天河区接种,全面落实应接尽接不限制。


2.接种点选择不限制。全区54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均可接种各类人群,全面放开接种不限制。


3.接种预约方式不限制。全区54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全面实行预约或免预约不限制。


天河南街4个接种点免预约服务

天河南街辖内共有4个新疫苗接种点。据了解,4个接种点在当天有苗的前提下,实行免预约服务,全面开放给12岁以上人群接种。


请尚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居民请尽快携带身份证积极主动到就近接种点实行疫苗接种工作,并在接种第一剂21天后完成第二剂接种工作。


1、天河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79号

接种时间:除周二、四上午,周六全天是儿童预防保健服务时间,其余时间上下午均开诊。



2、广州仁爱天河医院

地址:天河路108号

接种时间:周一至日8:00-11:30 14:00-16:30



3、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

地址:天路1号

接种时间:周一至日8:00-11:00 14:00-16:30




4、天河体育中心临时接种点

地址:天河体育中心-东南广场(天河游泳馆西南方)

接种时间:周一至日



天河区新 疫苗接种一览表




12-17岁人群接种需要携带的资料

1.个人身份证或户口本;

2.预防接种证;

3.绑定“粤苗”APP,完善家长与受种者信息,生成接种档案信息二维码,并提前截图或打印出来。


更多天河南街社区资讯,

欢迎加群参与讨论!


(如群已满人,请添加小e私人微信号Suman_lu,备注“天河南街坊”,由专人拉您进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