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转发周知!五山街临时接种点可为12-17岁人群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啦!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甄曦】 消息来源:五山街公共服务办 | 2021-08-07 00:03:14



53君从五山街公共服务办了解到

根据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

五山街临时接种点已开设

12-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对于在天河区居住的区外学校的在读学生、非在校人群,或错过集中接种专场的学生,家长可根据“三不限制”措施,就近选择天河区任一疫苗接种点,陪同孩子尽快接种。


接种地点

五山街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地址:岳洲路33号二楼(原新华书店位置)


接种时间

8月5日起,9:00-11:15,14:00-17:15

(现场接种时间将根据疫苗实际情况有所调整,疫苗打完即止)


接种方式

为避免等候时间过长

请家长和同学们尽量采用提前预约的方式


预约渠道

扫描以下二维码

在“天河区新冠疫苗预约系统”预约

选择“儿童疫苗”





12-17岁人群接种需要携带的资料

1.个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如已申领身份证,最好带身份证前往)

2.预防接种证(如有)

3.绑定“粤苗”APP,完善家长与受种者信息,生成接种档案信息二维码,并提前截图或打印出来

4.家长提前如实填写学生健康状况,签署接种知情同意书,可提前扫描小程序码下载↓






12-17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要注意些什么?

下面这些必须了解


注意事项


1.全程接种。目前接种疫苗品种为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免疫程序为两剂次,两剂间隔≥21天。非学校组织集中接种的学生应由家长全程陪同。


2.建议居民提前学习了解新冠疫苗接种政策与知识,不可空腹接种。


3.接种现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落实测温、亮码、全程戴口罩、注意手卫生、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减少交流等防控措施。


4.接种后,须在接种现场留观30分钟,如无不适方可有序离开接种现场。接种后要积极做好3天的健康自我监测。





如果您还想了解

18岁以上成人、60岁以上长者

新冠疫苗接种指引

请戳:可直接到现场排队接种!五山街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等你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