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周知!请天河南街这类人群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 【图文记者 卢舒曼】 消息来源:广州天河发布 【编辑 南山】 | 2021-08-09 23:19:21




近期,国内多个省份发生本地新冠肺炎疫情,居民核酸检测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为方便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天河人员,或收到疫情防控指挥办推送短信提醒的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天河区公布了26个专门核酸采样点,为上述人员提供免费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天河南街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点



天河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79号

电话:82409270,夜间:1852010799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9:00-21:00

温馨提示:因疫情防控工作机动性强,请有需要居民提前致电咨询当天是否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暂不提供自费核酸检测服务。


什么人需要核酸检测?

近14天内曾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天河;

收到疫情防控指挥办推送短信提醒。


检测期间需要做什么?

采样期间,请携带身份证有序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排队采样,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在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前,请您留在家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仍需进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近期有外出计划的居民,

如需要进行核酸检测,

可以到下述采样点自费检测↓


广州仁爱天河医院

地址:天河路108号

电话:22229999

服务时间:周一至日8:00-11:30 14:00-16:30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

地址:天强路1号

电话:38981288,36209422,38665620

服务时间:周一至日8:00-11:00 14:00-16:30




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人人有责!


更多天河南街资讯,

欢迎加群参与讨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