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车陂又新增一个疫苗接种点,打“苗苗”更方便了!

| 【记者 皮卡】【编辑 橙子鱼】 | 2021-08-14 23:22:19

近日,天河区车陂街又新增一个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






小e了解到,该新增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位于联合社区(西区),距离车陂地铁站、BRT车陂公交站仅150米。该临时接种点面积约400平方米,设有填表区、等候区、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以及异常反应处置室等6个区域,分区功能明确、接种服务高效。接种点内张贴有新冠疫苗接种前后注意事项,场内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动画,帮助加深居民防疫观念。






据了解,车陂街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充分考虑街道辖区实际地理情况,合理布局新冠疫苗接种点位置。目前车陂街辖内开设了4个新冠疫苗接种单位:车陂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河区人民医院、车陂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车陂街联合社区(西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4个接种点呈四角平铺分布在车陂街辖区内,大大方便了各个社区的居民及时、就近前往接种新冠疫苗,大幅提升辖内居民接种率。


本次新增的联合社区(西区)临时接种点让居民一出地铁站、公交站,甚至一出家门口就能就近接种疫苗,推动了全民接种、应种尽种,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坚固屏障。




交通指南与接种时间

天河区车陂街联合社区(西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地址:车陂街大岗路2号联合社区(西区)1C栋首层(招商中心东侧)


公交方式:地铁车陂站、BRT车陂公交站出口北行150米


接种时段:每天上午9:00至晚上22:00(视当天安排疫苗针剂使用进度调整,打完即止)




目前,车陂街还提供新冠疫苗接种团体预约服务,

有需求的街坊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咨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