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志远小学发布秋季返校通知!开学前要这么做↙

| 【图文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 2021-08-17 23:48:52


随着秋季开学的临近,8月初,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所有师生员工开学前14天务必返回居住地,减少外出与聚集,开展自我健康管理。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目前,位于元岗街的志远小学也发出了秋季返校通知——《致全体学生、家长及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根据要求,有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学生或家长、教职员工,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如实向学校、社区报备,并做好居家隔离观察。师生员工及其家人非必要不出市,在市外的本校师生务必于8月15日前返回居住地。


同时,减少外出与聚集,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据悉,暑假期间,志远小学实行校园封闭管理,除应急值班值守人员,其他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学生没有经过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志远小学要求所有学生(含2021年秋季学期一年级新生)、教职员工做好开学前14天的自我健康管理工作,关注自己及同住家人的健康码,如出现异常,要及时向社区、学校汇报情况。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