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居家隔离生活有保障!足不出户“菜篮子”也装得满满的

| 【图文记者 黄冠柽】 【编辑 甄曦】 部分图片由林和街及爱心企业提供 消息来源:天河发布、林和街 | 2021-08-20 23:05:21



一袋袋大米、一瓶瓶食用油

整齐地叠在远东大厦配送物品临时存放点。

实行封控管理以来,

这些由林和街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

通过现场防疫工作人员

送到每位住户的家门口,

为正在居家隔离的居民

送上一份关怀。


8月12日,天河区林和街1名入境解除隔离人员郑某,在居家健康监测期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为确保居民身体健康,天河区随即对远东大厦等重点场所实行临时封闭管理。远东大厦位于天河北路,分为东、西两座,有900多名住户。


林和街爱心企业为居家隔离人员送上生活物资。


“我们这次捐赠的一批物资包括凉茶饮料和口罩等防疫用品。同心抗疫,守望相助,为居民送上一些物资也是尽到我们企业的一个社会责任,让他们安心。”辖内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告诉小e。另一爱心企业在了解到远东大厦居民的生活需求后,也主动联系街道,为居家隔离人员送米送油。

“现在除了不能出家门外,买菜、订外卖都很方便,生活还是很有秩序的。我们隔离期间也收到了米油、凉茶饮品之类的爱心物资。”正在居家隔离的街坊陆先生通过电话告诉小e,虽然现在处于隔离期间,但是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是居民的责任。



远东大厦。



在封控管理期间,街道三方小组工作人员、物业人员分楼栋、楼层一趟趟地为正在居家隔离的居民送上生活物资,提供“有温度”的生活保障。居民即使足不出户,“菜篮子”也可以装得满满的。现场工作人员告诉小e,也有居民通过外卖为现场防疫工作人员送上水果。大家一起互相“集气”,同心战“疫”。



更多林和资讯

欢迎扫码加入

“林和街综合资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