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开学在即,天园这个学校的新生明天请回校核酸检测!

| 【记者 皮卡】 消息来源: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 【编辑 南山】 | 2021-08-26 22:26:04


开学在即,

很多家长都关心

孩子返校有哪些注意事项?

要不要做核酸检测?


小e了解到,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发出关于初一、高一新生回校报到及核酸检测的通知,通知显示,根据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学校的工作安排,该校定于8月27日初一、高一年级新生回校报到并进行核酸检测


报到时间:

8月27日(周五)下午2:00

报到地点:

高一年级在金融城校区(黄埔大道中306号之二)

全体初一年级学生在东方校区(东方二路1号)


报到须知:

1.请同学们准时到相应校区报到。抵达各校区后,有工作人员指引,查看所在班级,并到对应班的课室报到。班主任将统一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2.同学们在返校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配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进校园时按照学校防疫流程:出示穗康码(截图打印)、洗手、测量体温。请提前打印好本人的穗康码(显示有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记录),纸质版报到时交给班主任存档,随身携带消毒湿巾或免洗洗手液。为避免人员聚集,家长不能进入校园。


3.有关核酸检测的相关准备:提前准备好大筛查二维码,请家长或学生本人使用手机扫描以下葵花码(或者是通过微信小程序“粤核酸3”)进入大筛查,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后,生成学生的二维码,并截图保存在手机(同时也打印一份)。


4.为确保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返校当天(27日)下午学生可携带手机入校,方便医务人员扫描核酸大筛查二维码。除核酸检测外,学生不能携带手机进入校园。



温馨提示:

新冠病毒疫苗注射后48小时内不得进行核酸检测。请于8月25日(含25日)-27日期间不要进行疫苗接种,避免造成核酸检测结果不实引发严重后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