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今天,林和街封闭区解除管控

| 【图文记者 黄冠柽】 【编辑 甄曦】 消息来源:天河区委宣传部 | 2021-08-26 22:30:56


8月26日,记者从天河区获悉,林和街封闭场所远东大厦经14天封闭管理后解除管控,各管控区域转入常态化防控状态,市民生活逐步恢复正常。截至目前,天河区全区无发生入境感染者衍生的二代病例。


林和街封闭场所远东大厦目前已解除管控。



据了解,在封闭管理期间,林和街封闭区域各项防控措施均已落实到位,连续14天全员核酸筛查无新发感染者,解封前24小时内完成双拭子“双采双检”,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所有密切接触者已得到有效管控,每天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且无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管控区域内涉及重点场所的“黄码”人员按照三天两检的原则,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环境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现场,居家隔离居民缓步走出远东大厦。


解封后,原封闭区域将进一步落实相关管理措施。天河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卡口管理,在出入口设置卡口加强值守,落实测温、查证、扫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本社区居民凭证出入,外来人员则需要凭证及登记出入。


封闭区解封后,居民将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天河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建议居民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在社交活动期间,要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请积极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实现应接尽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