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兴华家长、学生:返校需要核酸检测吗?75中这样安排,详情戳→

| 【记者 曾萌萌】 【编辑 橙子鱼】 消息来源: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 | 2021-08-26 22:37:15


开学在即,返校需要核酸检测吗?


小e从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以下简称“75中”)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同学们安全返校,2021学年秋季开学前,75中将统一安排学生进行核酸检测。日前,学校官微发布了相关核酸检测注意事项。



请各位家长、学生悉知、留意。



(小e 摄)



各位75中的同学仔,
返校前,请你做好以下准备:

确认8月25日、26日未接种任何种类的新冠疫苗。若在25日、26日接种过任何种类新冠疫苗的,均不参与27日核酸检测。请在接种48小时后,自行前往卫生机构检测。

除新初一外,其他年级同学请扫下图所示二维码,依次点击“受检人登录——大规模核酸筛查——检测申请”录入受检人信息,提前生成受检人二维码信息。




返校路上,

也请你留意以下安排——




此次核酸检测,

学校将依据错峰、错时原则安排:

新初一、初二、初三学生直接前往燕塘西校区(天河区燕成路21号)

新高一、高二学生直接前往燕塘东校区(天河区燕岭路151号)

各年级返校日期均为8月27日上午,具体时间如下:

7:30--8:00 新高二年级返校;

9:00--9:30 新高一年级返校;

7:30--8:00 新初二年级返校;

8:00--8:30 新初一年级返校;

8:20--8:50 新初三年级返校。






温馨提示

1.请合理安排出发时间,尤其是新高一和新初三同学,为避免占用其他年级课室,请勿太早出门。

2.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注意交通安全。






返校后,请按照老师的指引

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新初一年级:到达燕塘西校区(天河区燕成路21号)后,请家长在校门口止步,学生测温、消毒,体温正常方可入校。先在公告栏查看分班情况,然后直接进入二、三楼对应班级。学生当天主要安排:

(一)与班主任见面,并学习《新生若干注意事项》;

(二)在班主任带领下,有序进行核酸检测,请各班提前组队;

(三)预计放学时间:11:30左右。


新高一年级:到达燕塘东校区(天河区燕岭路151号)后,请家长在校门口止步,学生测温、消毒,体温正常方可入校。先在校道公告栏查看分班情况,然后直接进入三、四楼对应班级。学生当天主要安排:

(一)与班主任见面,并学习《新生若干注意事项》,有住宿意向的同学向班主任领取《住宿申请表》,现场填表、交表。

(二)在班主任带领下,有序进行核酸检测,请各班提前组队。

(三)预计放学时间:11:30左右。


新高二年级:返回东校区,直接进三、四楼对应班级,向班主任报到。准备好二维码,然后在课室等待,接到工作人员指令后,在班主任带领下下楼排队采样;


新初二、新初三年级:返回西校区,错时进入四、五楼对应班级,向班主任报到。准备好二维码,然后在课室等待,接到工作人员指令后,在班主任带领下下楼排队前往东校区依次采样。


除新生外,其余年级学生采样结束随即放学。要求同学们直接回家,勿在途中逗留或未经父母同意去其它地方。高一、初一新生放学时间由班主任根据任务进度灵活安排。




更多详情,可点击“阅读原文”了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