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开学啦!华康小学全新德育课程上线,葵花娃争做“天河小主人”

| 【记者 黄冠柽】 【编辑 甄曦】 华康小学供图 | 2021-09-01 23:34:30


9月1日

华康小学举行2021届一年级入学仪式

暨新学期开学典礼

跟着小e一起去现场看看~


华康小学开学典礼现场。


一年级新生开笔启蒙

迎接校园生活


开学典礼分为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及全校师生开学典礼。新生入学仪式中,华康学子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进入校门,伴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三击鼓,喊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誓言。


华康小学学子在开学典礼带来精彩表演《少年中国说》。


“一撇代表有品德,一捺代表有学识。”开学典礼现场,一年级新生们高举着“人”字框,走过红地毯,在学长学姐们的掌声中登场入座。孩子们认真地书写下“人”字,齐读《弟子规》,在“梦想起航,爱在华康”的口号中正式成为华康小学的一员。




全新德育课程

“我是天河小主人”上线


学校开设新德育课程“我是天河小主人”。


“我是天河小主人”德育课程启动仪式也在开学典礼上同步启动。“我是天河小主人”德育课程是由华康小学自主设计的一门德育课,让学生以“说”的方式参与活动、以“做”的方式扛起担当、以“行”的方式体验课程活动。


“开设新的德育课程是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天河,增强作为天河小主人的主人翁意识,同时也是增强学生们作为少先队队员的这种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华康小学副校长周燕萍表示。




新的学期

带上梦想、带上希望,

向着新的目标、新的理想,

努力进发吧~少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