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无需预约,快上车!棠下启动首辆便民疫苗接种车

| 【记者 唐硕】 【编辑 楚韵】 消息来源:棠下街道防疫办 | 2021-09-03 00:21:12





9月2日上午,便民疫苗接种大巴车驶进棠下街博兴美食广场,居民群众无须预约,上车即可接种。这是棠下街根据辖内群众新冠疫苗接种需求,新增的一处移动疫苗接种点。


接种时间:9:00-17:00

接种地点:棠下街枫叶路上社牌坊博兴美食广场

接种对象:12周岁及以上人群






 



该接种点由中山六院的医疗团队提供保障,内部设有两个接种台,采用现场排队方式,无须预约先到先得。



 



接种车外设有信息录入区和简易健康评估点。排队时所有人需在信息录入区填写《预防接种门诊流行病学调查问卷》和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60岁及以上人群需在简易健康评估点测量血压。




棠下街防疫办工作人员告诉小e:“这辆便民疫苗接种车这周都会停靠在枫叶路口,之后根据接种安排停靠地点可能会有变化,有需要的居民要留意居民群内的通知。”


日前,棠下街采取“固定接种点+临时接种点+移动接种点”相结合的办法,在辖内设置了棠下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棠下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慈惠医院三处固定接种点,先后启用了棠下街鼎富时代广场、棠东老人院等临时接种点。9月起,又新增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优化接种服务工作,扩大接种面积,确保“疫苗多跑腿,让群众少走路”,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