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猎德有“代言人”啦!猎德娃娃征集名字!

| 【记者 卢舒曼】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陈柏羽 消息来源:猎德街道广粤国际社区居委会 | 2021-09-03 23:45:25


说起猎德,

你能想到什么?

龙舟、舞狮、粤剧……

这些具有猎德特色的元素,

已经被做成猎德娃娃啦!

现在,他们需要一个名字!




去年,天河区新增首批国际社区,猎德街道广粤国际社区是试点之一。随着广粤国际社区服务中心建成开放,五个“猎德娃娃”作为猎德街道形象化代表在服务中心“坐镇”。


他们的原型和头饰蕴含着广州猎德的传统民俗文化,从左至右分别代表:舞狮、粤剧(女)、龙舟、粤剧(男)、广州地标性建筑。如下图:







现在,

邀请大家发挥创意,

为猎德娃娃分别改个昵称




【具体要求】

五个娃娃名字中的字需有次序地组成一句话(可用谐音字,可有中英文)。名字需通俗、有含义、积极向上。






【评选流程】

活动采取投稿、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具有猎德特色的“猎德娃娃”名字。


1、 投稿

投稿时间:9月6日-9月13日24时

投稿方式:将投票稿子作品发送至邮箱:guangyueshequ@thnet.gov.cn,发送邮件时务必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通知获奖和颁奖安排。


2、投票

投票时间:9月13日-9月20日24时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进行作品投票,整个活动期间每人最多可投3票。






【奖项设置】

活动将对特等奖(主办单位选上名字的命名者)、人气奖(投票数前三的命名者)以及优秀奖(投票数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送出精美礼品。


特等奖(1名):BEATS蓝牙耳机一个

人气奖第一名:猫王小王子OTR蓝牙音响

人气奖第二名:小米手环5NFC版一个

人气奖第三名:Q版猎德娃娃手办一套

优秀奖(4名):猎德娃娃钥匙扣一套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咨询广粤国际社区居委会:020-37276570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