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棠下街 > 正文

棠下街尚景社区举行“99公益活动”,为困难家庭圆梦

| 【记者 唐硕】 【编辑 楚韵】 通讯员 蔡义桂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 棠下街社工站 | 2021-09-08 23:16:24




9月8日下午,棠下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棠下街尚景社区居委会在下沉广场开展了“99公益志愿者助力圆梦”宣传活动,现场设置爱心捐赠、义卖、爱心字画、爱心歌展等多个摊位,吸引路过的居民关注棠下街困难群体的生存现状,动员居民参与公益捐赠,为困境帮扶提供资源支持。






在志愿者的歌声中,路过市民纷纷停下脚步,了解99公益倡导的目的和意义,积极踊跃捐出善款。本次活动现场吸引了300位以上居民参与,捐赠金额达2000元。



尚景社区书画协会的会员们发挥特长、为爱助力,以书画赠予爱心人士



9月7日至9月9日,棠下街社工服务站联动棠下街各社区志愿者开展“99公益志愿者助力圆梦系列活动”,借助99公益倡导平台,针对棠下街辖内困境长者、困难家庭进行一对一帮扶,包括为居住在老旧小区的困境长者集中加装楼梯扶手、实现困难群体的微心愿、组织困境群体外出游等。



“前期我们经过走访调查,了解到棠下街困境群体的需求集中在几个方面,这次99公益助力圆梦活动将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质量、点亮‘微心愿’。” 棠下街社工站负责人表示,“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举行公益助力圆梦活动、营造和谐社区和公益服务氛围,我们也倡导更多爱心企业、热心组织、居民、志愿者等参与进来,一起为社区兜底帮扶工作筹集资源,为爱助力,唤醒爱、传递爱。” 截止9月8日下午4点,棠下街社工站已筹集善款1万余元。


【记者 唐硕】

【编辑 楚韵】

通讯员 蔡义桂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 棠下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