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今天,华颖外国语学校的老师们忙着签收惊喜~

| 【图文记者 吴淑萍】 【编辑 甄曦】 | 2021-09-11 00:54:47



“教师节快乐,辛苦了!”早早守在学校的广州市华颖外国语学校校长陈峥,第一时间就向踏进校门的老师道一声祝福,微笑地拍着老师的肩膀。


今天,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中国自古以来便有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教师站在三尺讲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传道授业解惑。在这个属于全体老师的节日里,华颖外国语学校校长陈峥,副校长罗小明、卢小玲与所有学生,合力给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送上各种小惊喜~


刚收下祝福,老师的手上就猝不及防多了一份虽简单却非常实用的礼物——苹果、橙子和一瓶橘红膏。陈峥校长表示,老师平时上课比较费喉咙,橘红膏对此有帮助。另外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老师就是盼着孩子成长,孩子成长就是老师的丰收。



学校为老师准备的花。



三位校领导对着老师们疯狂“比心”。



陈峥校长与学生同框拍照。


此外,陈峥校长还准备了88份贺卡,亲手写下对老师们的殷切祝福。




老师们领完礼物后,便又匆匆奔赴熟悉的岗位,像往常一样,尽心尽责地教育学生。



老师给学生上课。


“17、29、32……”这一串串数字,代表着广州市华颖外国语学校这些老师的教龄。这更意味着,这些老师不知已经把多少个稚嫩的孩童牵进教室,教给他们丰富的知识,培育成懂事的少年。







为了庆祝教师节,表达对老师的尊重与感恩,学生们也亲自制作了贺卡。小小的一张纸,由衷地写满真诚、满满的祝福,营造了其乐融融的校园气息,令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随后,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简单又不失温馨的庆祝仪式。学生代表上台表演诗歌朗诵《老师,是您》,以表达对老师默默耕耘、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的感激之情。


接着,惊喜继续!


孩子们排成一列整整齐齐的队伍上前,为老师们送上DIY的“小花”礼物,礼物中还隐藏着“小心机”——翻开花蕊位置,可以看到一张写有祝福语的便利贴!




收到这份精心准备的小惊喜,老师们的嘴角都忍不住上扬。看着手中的小花,陈峥校长动情地与学生来了个温柔的拥抱。



加减乘除算不尽老师的贡献。

今天,

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