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园街 > 正文

垃圾定点投,美景身边留丨天河公园这群“绿马甲”年轻活力有激情......

| 【记者 皮卡】【编辑 南山】 | 2021-09-13 13:14:30


9月11日上午,天河区城管局联合天园街城管办,东晖、东逸和穗东社区在天河公园西门开展主题为“垃圾定点投,美景身边留”的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现场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通过“垃圾分类小游戏”让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志愿者还指导居民区分垃圾的类别,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





据了解,本次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参与志愿服务的是广东科学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该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7月,是一个年轻的正在成长的党支部,充满激情和活力。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本次活动招募10余名志愿者协助开展,吸引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群众约200人次,活动共计派发宣传单张和小礼品250余份。


图片、消息来源:天园街城管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