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石牌街坊,请留意!这几个地方近期计划停电

| 【记者 黄冠柽】 消息来源:南方电网 【编辑 南山】 | 2021-09-13 23:22:52


近日

小e从南方电网处获悉

石牌街近期有部分区域计划停电

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停电类型

停电时间

状态

停电范围(影响范围)

供电单位

计划检修


2021-09-14 08:30至2021-09-14 19:00

计划中


石牌东路农变(石牌村朝阳北大街、石牌村凤凰大街、石牌村大街一、二、三、四巷)

广州供电局


2021-09-17 08:30至2021-09-17 22:00

龙口西路373号公变房变压器(天河区龙口西路373号)


9月14日及9月17日的计划停电的影响范围包括石牌村朝阳北大街、石牌村凤凰大街、石牌村大街一、二、三、四巷、以及龙口西路373号(即金鼎大厦、穗园小区附近)


据南方电网消息,“计划停电”实际含义是供电局制定的全年计划停电,相当于是让电网里的各种设备“轮流体检”,让电网始终保持健康的体魄。为了保障今年度夏期间的设备稳定和电网安全,广州供电局需要安排计划停电,并对电网设备进行整改和检修,确保提供更优质的电力服务。


“计划停电就是提前通知的停电,是为了保证供电线网的安全运行,会有定期检修,计划停电一般都在白天进行。如没有变更,会正常执行。”


南方电网工作人员告诉小e,为了不影响到居民的日常生活,计划停电会尽量安排在用电低谷时间段,将降到最低,并准时复电。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