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快来get新技能!妇婴护理免费学,就在元岗家门口!

| 【图文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 2021-09-15 22:43:12

如果你是一位新手宝妈,

或者想学一项职业新技能,

家门口的免费妇婴护理学习机会

不要错过。


小e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稳定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天河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委托辖内有资质的职业培训学校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免费培训。


在元岗街慧通产业广场就有一家签署了天河区职业技能提升委托培训协议的机构——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目前,该机构提供了妇婴护理工种免费培训项目,计划培训300人,现面向社会进行招生。


有兴趣的街坊赶紧报名吧!

全程培训免费!


招生对象:

1、正在从事或准备从事母婴护理职业工作人员;

2、想要学习母婴知识的准爸爸、准妈妈和适龄长辈;

3、母婴类适用产品相关行业人员(如母婴用品专卖店、婴儿游泳馆)。


学习内容:

新生儿生长发育、新生儿护理、婴儿沐浴、新生儿抚触按摩、新生儿喂养(正确母乳喂养指导)、新生儿预防接种、大小便护理观察、新生儿意外伤害预防和护理、新生儿喂药、新生儿进行腋下测量体温、产褥期卫生护理、产后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护理、产妇饮食护理(月子餐制作)、产褥期保健指导、剖腹产产妇的护理等。


授课形式:

实操、实用、高效的体验式学习形式


报考条件:

1、年满18周岁,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2、持广东省社保卡;

3、居住证(广东省内的,有则提供)。


报考资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2份;

2、大一寸白底近半年彩色证件照2份;

3、非广州市户籍:居住证正反面复印件2份;

4、社保卡正反面复印件2份;

5、毕业证复印件2份(有则提供)。


报名费用:

免费


上课时间:

每月(周六日上课、共四天)


考试时间:

待定


考试形式:

实操(15选抽3道题),考试通过后颁发证书。


发证机构: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证书模板


报名方式:

携资料到天河区元岗路慧通产业广场A8栋广东中鹏职业培训学校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

19128878308(可加微信)余老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