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最新!石牌街将设置多个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

| 【记者 黄冠柽】 图片、消息来源:石牌街 【编辑 南山】 | 2021-09-17 13:46:18


9月15日,小e来到位于鸿景园社区的嘉禧康复中心,这里将作为新的新冠疫苗接种点为周边居民提供接种服务。该接种点靠近区居家养老示范服务中心及石牌街颐康中心,现场有不少长者在前往长者饭堂领餐时顺路前来接种疫苗。


开设新冠疫苗接种点,把疫苗接种工作送到居民“家门口”。这是政府为民办实事,建立全民抗疫屏障的有力举措。小e从街道防控办了解到流动接种点面向的服务人群不限,适宜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均可前来接种


新增的接种点将开放三到五日左右,不受周末等非工作日时间的影响,接种时间段约从9:30至16:30。目前,接种点接种的新冠疫苗以灭活疫苗为主。


长者前来接种点咨询接种事宜。


“新增的接种点优先考虑设置在长者饭堂附近、物业小区、村公司、党群服务中心等,让街坊们‘下楼即接’,最大程度便利人群尤其是老年人群参与接种工作。 ” 石牌街道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表示,接种点选址时大多安排在室内,注意防晒、防风与防雨,也充分考虑了电源、网络等问题 。



布置完毕后的嘉禧康复中心接种点。


“收到街道防控办的部署后,我们中心20余名工作人员立刻在将近500平方米的康复医疗中心,按照相关的要求协调布置。同时,也为接种点提供了50多套桌椅,让接种点更加的温馨和舒适。”广东嘉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周灵说,嘉禧康复中心拥有很好的环境调解可以改造成为接种点,希望街坊们来得方便、接种顺利。



嘉禧康复中心接种点工作人员。


“除了在嘉禧康复中心设置接种点,未来为了方便街坊们接种新冠疫苗,街道计划将出动南北片区两支流动接种小分队,依次到辖内各个社区布置疫苗接种场地,设立流动疫苗接种点。”石牌街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告诉小e。


温馨提示

上述接种点相关信息须以现场实际安排为准

街坊们可就近到居委会进行咨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