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挥毫成诗,泼墨成画……五山街这场书画展好有看头,邀你一同观赏!

| 【图文记者 曾萌萌】 【编辑 峥辉】 | 2021-09-17 13:47:09





这几天,你如果走进

五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7楼展览厅

一定会感受到

阵阵中国传统书画散发的墨香古韵。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五山街书画艺术进一步繁荣,营造“书香五山”氛围,由五山街道党工委、五山街道办事处主办,五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承办的“迎国庆贺中秋书画展”于今天上午热闹拉开帷幕。五山街党工委书记张妙娟,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胜蓝、副主任管力强、武装部部长胡光裕、一级调研员邓穗涛等出席本次活动。




据五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书画展展出的文艺作品共有40多件,当中包括书法、绘画、篆刻等,作品种类丰富、质量上乘,参展作者主要是来自五山地区的书画爱好者,年龄最大的为80岁,最小的仅6岁,“今年4月,我们向辖区居民发出征稿信息后,得到广大书画爱好者踊跃投稿,最后由五山书画家协会精心挑选,择优展出。”


53君在现场看到,此次参展的作品,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各异。当中既有海陆山川、花鸟树木,又有人文风情、铁画银钩,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讲述了时代鲜活的故事。




现场,观众在一幅幅精彩的作品前驻足观看、仔细端详、细细品鉴、拍照留念并连声称赞。





今天没能来到现场?

不要紧,53君了解到,

此次书画展览将持续展至10月,

欢迎各位街坊前来观展!


五山街迎国庆贺中秋书画展

展览时间:

9月16日—10月

逢周一至周五

9:00-12:00

14:00-18:00

节假日除外


展览地点:

五山街道办事处综合楼7楼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