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前进街第二届红歌合唱比赛落下帷幕!兰亭社区荣获一等奖!

| 【图文记者 唐硕】 信息来源 前进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编辑 南山】 | 2021-09-18 01:36:48


9月17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前进地区第二届红歌大合唱比赛”在前进文化广场举行。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0个队伍进入今天的决赛。


本次活动由前进街道党工委、前进街道办事处主办,前进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承办,辖内各合唱队社区为单位报名参赛,居民群众用自己嘹亮的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在正式比赛之前,前进街的金夕阳民乐队为观众带来助兴表演,器乐合奏一曲《祝福祖国》。





红歌大合唱比赛在天力居社区合唱队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接着,各参赛队伍轮番登场,带来《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母亲是中华》、《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把一切献给党》、《歌声与微笑》等耳熟能详、振奋人心的歌曲。


每支参赛队伍都饱含深情,用慷慨激昂的红歌表达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充分展示了长者们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斟酌, 兰亭盛荟社区凭借《母亲是中华》、《呼伦贝尔大草原》两首红歌获得一等奖,盈彩社区、菁品社区荣获二等奖,羊城花园社区、美林湖畔社区、怡东社区荣获三等奖,天力居社区、石溪社区、桃源社区获得优秀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选手上台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