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元岗开展消防检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为“双节”安全保驾护航!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图来源 元岗街道办事处​ | 2021-09-18 23:43:43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即将来临,为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连日来,元岗街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疫情防控检查等一系列行动,为辖区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0 1


9月15日下午,元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杨新、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钱新华走访了尚丙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给中心的工作人员带去节日问候。随后,各方就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流浪人员救助、入村闸口及人行横道志愿服务人员值守等工作进行研讨,确保安全有序进行。



元岗街一行走访尚丙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0 2


为加强“双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9月15日晚,元岗街消安办联合元岗派出所民警,对天河新天地、活力无限KTV、星汇电影院、新引擎电竞等6家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专项联合行动。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消防隐患3处,并现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相关单位落实“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巡查系统”每日打卡的要求。



检查各场所消防设施


0 3


此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16日上午,元岗街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钱新华带队在元岗辖区开展巡查,规范上下元岗入闸口指示牌的摆放,检查进出人员扫健康码、戴口罩的落实情况。同时,对公园里聚集的群众进行劝导,督促其戴好口罩,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巡查人员督促居民戴口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